忙里偷闲的日志

答辩期间忙里偷闲把分支实现了(其实也就是两晚上)

改PPT改的脑瓜仁儿疼……




其实从上一个版本添加章节其实就是已经在为这里做准备了~

存档系统也相应的作了修改……感谢上帝,我当初设计的辣鸡架构居然改改还能用……



然后目测这样子背包系统能够直接结合进去~还不需要考虑数据迁移~

所以说我之前为什么要先保存一个临时文件再传递值啊摔!直接把文件拷贝一份不就好了么!



差分立绘的显示终于不会出半透明的bug了~

ADV基本上就差不多了(这段话貌似不是第一次说了,没准儿那天就打脸),下一步应该就是研究一下合成系统和交易系统了



此外感谢帮忙测试的同志们~果然人多力量大~

另外也要感谢帮我查证原版UI界面和UI逻辑的大佬们~

虽然说算法都很简单……一个是比对字符串(限定只有36种物品参与合成, 不含特殊符号),一个是随机种子+数组……但是谁知道会不会出大问题呢(例如鼠标拖拽的处理等等)

等这两个完成之后,就该是战斗部分了,那边估计要消耗掉相当长的时间(假期做了一个寻路之后就咸鱼了)



然后三月份剩下的这几天不出意外将要继续处于咸鱼状态(PPT和稿子还要改……而且是大改……)

答辩完了估摸着得做做作业……补补坑……

万幸下一周没有实验啊~

然而……还是要抄实验报告!尼玛清明节回来一周连着三个!

我当初造的什么孽啊!为毛选课的时候系统不提示我啊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清明节……在这个纪念先祖的节日……

我将……重新醒来……

(然后很快又将死去(趴))

(死一个礼拜做完实验处理完实验数据再复活)


评论(5)
热度(1)

© defisy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