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级交响曲哈哈哈哈
立绘不怎么样哈哈哈哈
这个彩蛋我服

PS:透露一点点,立绘已经全部重新绘制了,至于是作为DLC补充新版呢还是直接附带在原版里面我就是不清楚了
PS2:剧情很丰富……嗯,我感到欣慰了起来
PS3:其实剧情最后暴走了,不过也是在原来的就有点暴走的框架下暴走了的
PS4:如果有可能希望大家都能看看我魔改之前的原版剧情,怎么说呢……毕竟原作很辛苦要跑这跑那的,所以人家也尽力了……


PS5:希望大家都能买一份支持下 ~


PS6:我负责的部分疯狂玩梗而且有许多的传颂彩蛋,不过最大的彩蛋…… 算了,在目前的传颂圈政治正确下,还是不提的好……

评论(2)
热度(4)

© defisy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