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晚,小白背锅大白解放以后,图斯库尔皇城内

艾露露和哈克奥罗缠绵之中……

缠绵结束。

艾露露:啊,那个……哈克奥罗先生?

哈克奥罗:怎么了么,艾露露,要再来一次么?

艾露露:不是这样……

艾露露:我想说……你已经不再是解放者了……

艾露露:那么,之前的名字也就不再适合你了……

艾露露:是不是该取一个新的名字呢……

哈克奥罗:这个嘛,我还是蛮喜欢哈克奥罗这个名字呢。

哈克奥罗:毕竟,这个是图斯库尔起给我的,重要的名字……

哈克奥罗:也有我最初的,最重要的回忆。

艾露露:不……问题是……这个也是我爸爸的名字……

艾露露:每天晚上和你……总感觉……是在和我爸……的说……

哈克奥罗:诶……?

艾露露:总觉得好怪啊啊啊啊啊,从02年开始我就想吐槽了啊啊啊啊,老娘忍了15年了啊!

哈克奥罗:啊,这个……总之,你先冷静下来——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图斯库尔:阿拉阿拉,看来还是怪我咯

图斯库尔:不过,把他当作你的父亲,你不是应该反而兴奋么,艾露露?

哈克奥罗:妈……你别闹了……

哈克奥罗:话说努旺基想找人打麻将呢,现在一缺三。

图斯库尔:一缺三,就算咱俩去了,不还是三缺一么?

评论
热度(6)

© defisy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