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姑且也算是情人节的贺文?

“妈妈,妈妈,能不能告诉我,我的名字的意味呢?”

一个娇小的女孩趴在久远的怀里,毛茸茸的耳朵一动一动,十分的可爱。

“这个呀,小情,妈妈是在十年前的今天,怀上你的哟~”

“可是妈妈,这和我的名字,有什么关系呢?”

久远的脸色突然尴尬起来,把头歪到一边,嘴里也开始支支吾吾起来——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久远内心OS:“日久生情”这种话……看着她的眼睛,我绝对说不出来,绝对,绝对——!

我当时,为什么会同意这个起名字的思路啊啊啊——!

评论(2)
热度(6)

© defisy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