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的基础通信功能对现在的我来说,就是个摆设。因为不知道接起来之后该说什么,该怎么说,说什么合适,这么说对方会不会不满,外加不止一次出现过接起来之后陷入上述思维循环一言不发,导致对方以为信号出问题挂断重拨的情况,所以现在如果来电话了,我就会看着手机震动三十秒,直到来电界面消失,“电话”图标上的数字又加了一,然后手环震动一下,提示我有新的“未接来电”。

反正,重要的事情对方肯定会想方设法的联系上的,这种一个电话过去就没下文的,一定都是不重要的事情。高中班主任也这样讲过的,“没事儿你就别抬头”。

诶呀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看到大声讲电话的人(现在这个范围开始扩展到大声讲话的人了),就会有一股莫名的厌恶感从心底里咕嘟咕嘟地翻滚着冒出来。

视情况而定,大概再过那么一段时间,也许是几个月,也许是几年,在大街上看到有谁大嗓门,说不定我跑上去就会是一拳(笑

评论

© defisy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