里外不是人

发现了一些很有趣的事情

我平常不看英剧不看美剧更不看国产网剧,综艺节目真人选秀也没什么兴趣,球类运动一窍不通,虽然漫威DC有些了解,但也只停留在“蜘蛛侠是屌丝钢铁侠超有钱蝙蝠侠苦大仇深超人怕氪石”这种程度,也懒得再刷机折腾,和普通人自然没有太多的共同话题,或者说在他们看来我多少有点宅

但是在宅圈呢?和萌二和跟风看了点动画的讲三次浪潮玩梗对牛弹琴,和资深宅阅历又差太多说不到一起去,平时也不会把“三年”“射爆”之类的挂在嘴边,GAL玩的太少,以至于真的动手做都不太清楚该实现什么功能……

啊,边缘人

游戏也是,像我这种伪核心玩家最难伺候了,见过好吃的,那些粗制滥造抄袭的手游也就入不了法眼,再往前倒些,网游端游也觉得索然无味。但是遇到那种全机种制霸,游戏收藏一大摞,专门研究游戏史的真·核心玩家,又显得太小白了。

之前寝室里的游戏风格算是泾渭分明,有用千元红米打各种腾讯手游的新世代玩家,有手游网游单机通吃的杂食系玩家,有除了实况FIFA之外没有其他游戏的专情玩家;不过最近倒是统一了,每天晚上集体吃鸡,嗯,我还是我不玩手游。前段时间网易被蓝洞告了,新世代玩家反而是支持网易的一方……

哦,边缘人

高不成低不就,里外不是人

倒也有些言重了

评论(1)

© defisy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