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我,阿露露》— #0-First contact

考前摸鱼脑洞之作(我居然真的写了)
考前摸鱼似乎已经是从初中带到现在的传统了orz
此外,某种意义上是三重摸鱼……(逃
短篇,预计万字以内(不排除写high了的可能……)
日常ooc(貌似已经是特色了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#0

“喂,喂——!”

朦朦胧胧之中,阿露露听见似乎有人在呼唤她。

那个声音……不是姐姐,也不是爸爸——是一个从未听过的,少年的声音。

但是,莫名的,有些熟悉

“……”

深吸了一口气,阿露露猛地睁开了眼睛,待到视野重新清晰起来,映入眼帘的,是一片陌生的天花板。

与自己在图斯库尔的家里面完全不同的是,这里的天花板似乎并不是木质结构,外表除了被打磨的十分光滑之外,也被仔细的刷成了白色

这样高规格的装饰,即便是在图斯库尔的皇宫之中,也是很不常见的,只有在那些最为重要的会客室之中,才能够见到。

自己曾经偷偷溜进去玩,但是还没有过去一分钟,便被自己的姐姐抓到,然后提着后脖颈子,从里面扔了出去。

但就算是那样高规格的地方,仔细观察,却也难免能够看得到木板之间的接缝。但是在这里,即便再仔细的去观察,阿露露却连任何的接缝都看不见——或者说,这个天花板,原本就是一个整体也说不定?

慢慢的,身体也从昏迷的状态里面重新运作了起来。

阿露露只觉得痛感从身体的每个地方不断地传来——那种身体受到巨大冲击,几乎散架的痛觉。

这种感觉,对于她而言,已经是第三次了。

——之前发生了写什么?

头脑里面一片空白,无法想起任何的东西

阿露露轻轻地咬住嘴唇,眯起眼睛,缓缓地转了转头,试图通过这种方式让自己回想起更多的东西。

她这才发觉,自己现在躺在一张宽大的床铺上,而额头上的伤口,也已经被好好地包扎了起来。

床单传来一阵阵冰凉的触感,细细摸上去,才发现它似乎是丝质的——在阿露露的印象之中,即便是爸爸的房间,也没有这样高档的装饰品。

——或许是担心姐姐会把他弄乱吧。

除了这些,还有一件她疑惑的事情,那便是房间内的装饰——与自己往常所见的,完全不同。

如果说通过丝质床单和无缝的天花板,来猜测这里是某个皇宫的一角的话,那么那些朴素的装饰,却又告诉阿露露,这里只不过是一处普通的民宅。

顺着窗户向外看去,只见到一个个高耸的灰色方块,而在每一个方块上,却都有着密密麻麻整整齐齐的小开口。阿露露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东西,也叫不出它的名字来,只是在心里面,用最接近的东西命了个名

虽然这里的窗户——阿露露打算暂且称之为“窗户”——保持着打开状态,但是,阿露露却感觉不到任何的风——这在图斯库尔,是很不寻常的。

作为一个四面环海的国家,即便是最炎热的夏天,图斯库尔也不会没有风

而且,这里的窗户,似乎并没有关闭的途径,看不到任何的窗户扇叶。

“啊啊,你终于醒了!”

发觉阿露露醒来的少年,将手中的杂物暂且放下,三步并作两步,走到了她的身边。

“你应该是从一个蛮高的地方摔了下来——大概是刚从漫展回来吧,连身上的Cosplay道具都没来得急脱下来。”

“还好我发现了你,把你送到这里来了。不然,在郊区,没人发现你的话,可就危险了。”

“不过,你放心好了,我已经想办法联系人,去搞一辆车来,等下,你送到市区的医院里”

——漫展?Cosplay?

尽是一些听不懂的词汇。

阿露露抬起头来,看到的是一张略带青涩的帅气脸庞。与自己印象中的那些人不同,他的穿着要光鲜亮丽得多。而且,他的眼前,还架着一样奇怪的东西——

忽然间,记忆的碎片在眼前闪过,阿露露似乎回想起了什么,但是却无法清晰地想起来,那究竟是什么,只觉得面前的少年,变得越来越熟悉——

阿露露挣扎着起身,伸出手来,试图要抓住拿逐渐飘远的记忆——

“我,曾经来过这里——”

那是阿露露最后的一个念头。

还没有完全恢复的身体无法支持她这样激烈的动作,剧烈的痛感从身体的每一处传来,阿露露眼前一黑,便晕了过去。

评论
热度(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efisym | Powered by LOFTER